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移民前如何妥善處理香港物業?


移民前如何妥善處理香港物業?
移民前如何妥善處理香港物業?

最近,越來越多香港人移民海外,而一些移民展覽參與人數更創新高。有不少持有香港物業的業主,都會在移民前將物業空置或者出租,但兩者都存有一些風險,空置單位因沒人住,可能會引發衛生問題,或喉管漏水、牆身剝落等事情。而出租單位就要面對租客拖欠租金、單位維修等問題。


對於已身處異地的業主而言,他們更難以處理這些租務問題,例如租客因時差問題難以聯繫業主,或者業主難以遙距安排維修等事宜。此外,如果業主找親戚朋友幫忙處理,難免會遇到一些問題,譬如他們可能無法安排時間、缺乏專業租務知識,導致誤解甚至出現糾紛。


因此,業主可以考慮在移民之前,將持有的香港物業,交託給專業人士處理。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可以協助業主處理所有香港出租物業相關的問題,例如尋找租客、代收租、進行維修保養等。所有事宜都由專業人員負責跟進處理,讓業主可以安心知道自己香港物業的最新情況。


此外,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亦會定期向業主匯報物業情況和相關事宜,使業主隨時都能夠了解自己物業的狀況。無論業主身處香港還是海外,租務管理公司都可以為客戶妥善管理物業,化身為業主和租客之間的橋樑,及時溝通和解決雙方出現的問題。


以上就是移民前,給業主的建議如何處理香港物業!如果你對租務管理或者其他疑問?都可以致電免費諮詢熱線 (852) 2139 6698查詢,我們中原租務管理服務,必定能幫到大家解決租務上的問題!

 

Chill住收租,煩惱Say No!




72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