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簡易修 (全屋維修服務)

家居維修對於租客和業主來說都是一個煩惱的問題。租客需要及時處理維修問題,但往往無法立即聯繫到業主,而業主工作繁忙亦無法立即處理維修問題。另一方面,業主也需要確保有租收,但出租單位總會有需要維修的地方,每次都需要找師傅、報價、約時間,這樣浪費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部的專業維修團隊可以協助租客和業主進行基本勘察和維修工作,並即時提供報價、工程監督和品質監控。我們的維修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快速解決各種家居維修問題,讓租客和業主不再煩惱。

現時全屋維修服務收費低至每日3$,可享有即時維修報價、工程監督及品質監控,還有專業維修團隊進行基本勘察及簡單家居維修。

簡易修 (全屋維修服務),全屋維修服務收費低至每日3$,提供即時維修報價、工程監督及品質監控,專業維修團隊可協助進行基本勘察及維修。.webp

一個價錢。多種服務

一站式租務管理服務

T: (852) 2139-6698

tenancy@mail.centanet.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