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中原測量師行成立於1987年,乃中原集團之全資附屬機構。利用我們積累了超過30年的行業知識及經驗,我們堅持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在行內贏得良好的信譽及各界的信任。除了專業服務及物業估價服務外,我們亦提供廣泛的房地產服務,包括租務管理、企業顧問和項目及投資顧問。在這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我們竭力為本地及海外的客戶發展高質素及多元化的服務以切合所求。

 

作為中原集團一員,我們與旗下各附屬機構均建立緊密而信任的良好關係。憑著測量及各方面的專業知識,我們擔當了一個重要的集團公關角色,聯繫及統籌集團下的各界精英,為客戶發展各類不同的大型項目。我們相信結合集團各公司的力量,讓我們與客戶一同走到更前。

員工向來是我們最珍而重之的資源,公司今天的成功全賴上下員工的努力。為了讓員工與公司一同成長,我們提供不同的機會讓員工盡顯所能以建立個人事業。我們相信員工就是公司的將來,而我們在同一目標上不斷成長、壯大。

公司理念

 

以客為尊

我們一向抱持「以客為尊」的信念,並時刻以他們的利益為依歸。

 

誠實可靠

我們秉持最高的業務操守及良好的獨立營運管治,為客戶提供客觀的專業意見。

 

快捷準時

快捷及貼心的服務是我們對客戶的信心保證。

 

團隊精神

團隊成員互相尊重,而各成員也願意為公司全力以赴,共同創造更好的成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