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客戶感言

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部非常注重客戶的感想和反饋,這些反饋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客戶的需求和期望,進而提高我們的服務質量。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物業管理服務,讓客戶享受到優質的生活環境和物業管理服務。

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部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物業管理服務,讓客戶不僅享受到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同時也讓客戶感受到我們對客戶的關心和負責任的態度。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客戶信賴和尊重的租務管理公司,通過不斷地改進和提高服務質量,實現客戶的期望,讓客戶生活更加便捷、舒適和安心。如果客戶有任何建議或意見,我們會積極聆聽,並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和改進,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

Ben

“非常感謝為我解答租務問題,同事很專業, 提供了很多專業意見,特此讚賞”

陳永傑 中原地產亞太區住宅部總裁

“租務管理公司有他們的專業知識,懂得平衡業主與租客的利益,甚至會給予業主專業意見將事情辦好。因有租務管理公司作為第三者,業主與租客可避免直接接觸的尷尬,更會給予平衡業主與租客利益的中肯意見,令大家更容易解決問題,減少雙方不必要的糾紛。”

Ms. To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因我不在香港而加重您的工作, 實在過意不去! 再次感貴司的協助, 令租客與業主再續租約。”

Mrs. Suen

“感谢您这段时间来的费心协调…

…我们对此次装修很满意。感谢您及您的同事这段时间来付出的努力。

…我们对贵公司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和满意。”

Ms. Law

“剛才致電你們熱線查詢租務問題,提供了很多專業意見,態度認真又有耐性,特此讚賞”

Mr. Wong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appreciation to you for diligently managing the apartment which I sold recently in the last 2 years. You did an excellent job, above and beyond my expectation. You always take care of things in a timely manner. Without your recommendations on renovating the apartment, I don’t think I would be able to sell the apartment in the current economic and market environment.”

一個價錢。多種服務

一站式租務管理服務

T: (852) 2139-6698

tenancy@mail.centanet.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