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報稅估價及印花稅上訴

我們提供專業的物業估價報告服務,供個人客戶、公司客戶向香港的稅務局或海外的稅務機關作任何會計、報稅或其他稅務用途。

 

至於本地的印花稅,通常都會根據物業成交的金額去繳付,但當然政府有關部門有權為物業重新評估價值以決定印花稅費用。如繳納人欲對有關估值進行上訴,可聘請獨立測量師為相關物業之價值進行評估。

 

另外,移民外國人仕或有需要為其已經或即將出售的香港物業,向當地政府申報及繳付資產增值稅。我們的估價團隊由國際認可的專業測量師所組成,絕對能夠提供符合要求的估價報告作申報資產增值稅用途。

如果納稅人不同意印花稅評稅可以點做?

根據《印花稅條例》,納稅人可在評稅通知書發出日期起計的一個月內向區域法院提出上訴。如果想對有關估值進行上訴,可聘請獨立測量師為相關物業之價值進行評估,為上訴提交證明。
 

報稅估價及印花稅上訴

T: (852) 2139-6622

F: (852) 2139-6636

surveying@mail.centanet.com

提供專業估價報告服務,供個人、公司向香港的稅務局或海外的稅務機關作任何會計、報稅或其他稅務用途。為物業重新評估價值以決定印花稅費用,對物業估值進行上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