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租務管理服務包括什麼?可以幫業主處理什麼問題?


租務管理、租賃管理、租務托管等等其實包括什麼服務?只是幫手收租金?業主為何需要租務管理服務?

租務管理、租賃管理、租務托管等等其實包括什麼服務?只是幫手收租金?業主為何需要租務管理服務?


市面上的租務管理範圍可以包括住宅、寫字樓、工業大廈及商舖等。除了最基本的收租服務及代發租金收據,租務管理一般都會幫業主處理租客問題,例如租客糾紛、租客欠租、維修單位及保養監督等。


由於不少業主長時間不在香港,或是比較忙碌,處理租約文件、政府命令、報稅等都不太方便。授權給親戚好友又怕麻煩對方,因此會考慮專業的租務管理公司,妥善管理物業。


另外,也有業主不幸遇上租霸而需要進行收樓程序,但過程實在太過繁複想尋求協助輕鬆解決,這個情況也會用到租務管理服務的專業意見,協助業主到土地審裁處申請收回物業,甚至同時安排申請追租程序。

如果你對租務管理有任問疑問,歡迎致電(852)21396698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部查詢!!

____________

51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