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單位放租應唔應該裝修?



【單位放租應唔應該裝修?】


有業主說出租單位隨意裝修就可以,亦有業主花盡心思裝修務求提升租金,究竟單位放租應否裝修?


要把單位出租,當然要先理解市場上的需求,出租物業與酒店不同,如果將物業裝修得太獨特,潛在租客可能因為跟業主審美不同而不選擇單位。所以即使花費巨額裝修設計,也不一定能提升租金。


當然,這也不代表單位可以完全放棄裝修部分。由於香港的住宅物業租務市場上有一定數量的業主在放盤,要快人一步租出,除了租金價格吸引,簡單物業裝修也可以吸引租客。試想想,一個明亮企理的單位與一個昏暗牆身充滿黑印的單位,租客必然會選擇感覺較舒適的。


另外,房間的間隔也應配合市場上的需要,例如三房單位會比較容易吸引家庭租客,兩房一廳的單位則比較吸引年輕人士。


如果你有出租物業的疑問,歡迎致電(852)21396698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部查詢!

_________________

想瞭解更多有關租務管理服務

歡迎致電:(852)21396698

25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