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移民攻略】身處外地能管理香港物業嗎?


近日熱門話題離不開移民,持有不少香港物業的移民業主們都要考慮如何處理在港物業。物業應該繼續放租還是直接賣樓?在海外如何管理香港出租物業?遇上租務問題又如何解決?


香港的租金回報率一般都不錯,而且單位亦容易租出,所以移民業主可以考慮保留物業收租,用租金收入補貼在海外生活花費。另一方面亦為自己留條後路,過往有移民人士數年後回流香港,一旦放賣了優質單位,回流後未必能以同等價格買回相同質素的物業。


管理方面,身處海外要處理物業事情真的非常不方便。要妥善處理租客狀況及放租物業上的各種事宜,業主可以尋找租務管理公司處理,他們大多有相關經驗去處理物業租務問題和維修管理,以及提供關於物業上的專業意見,減輕移民業主們的煩惱。


如果暫時不放租,空置單位亦可找租務管理公司定期檢查維修,報告單位狀況。因為空置單位也有機會遇到維修問題,例如受到其他單位滲水/漏水問題影響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租務管理服務,歡迎致電(852) 2139 6698搵我哋租務專員查詢!

____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更多我哋租務管理服務,

歡迎致電:(852)21396698

Whatsapp:(852)51107006

電郵:tenancy@mail.centanet.com查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