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原工作室

中原工作室

中原工作室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社交媒體營銷服務,幫助企業發展,並為客戶帶來最顯著的宣傳效果。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影片製作、攝影服務、內容營銷、社交媒體營銷、平面設計、動畫製作等多個領域,讓客戶在不同的宣傳領域中都能得到專業的支持。
 
 

影片製作及攝影 Video Production and Photography

-公司宣傳影片, 服務介紹影片, 人物專訪影片, 產品介紹影片, 產品攝影, 場地攝影, 活動攝影。

(讓客戶能夠以最生動、最直觀、最具吸引力的方式展示企業和產品。)

(以專業的攝影技術與豐富的經驗,為客戶捕捉最美好的瞬間。)

 

內容營銷 Content Marketing

-為品牌提供有用資訊,製造有趣、具價值性、傳播性高的相關內容,增加客戶對品牌的好感度,提高購買公司產品或服務的機會。

 

社交媒體營銷Social Media Marketing

-打造網上品牌定位,融合創意科技與數據,為客戶提供Facebook/Instagram專頁經營服務,協助客戶在社交媒體上建立品牌形象,增加品牌知名度。

 

平面設計 Graphic Design

-為客戶提供Logo設計、海報設計、橫額設計、名片設計、各項平面設計服務,讓客戶的品牌形象更加專業、獨特,讓品牌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動畫製作 Animation Production

-透過2D動畫,推廣品牌及服務,讓客戶的品牌形象更加生動、有趣,吸引更多的客戶。

過往作品

中原工作室

T: (852) 2139-6697

csmarketing@centamail.com

Image by Kushagra Kev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