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移民估價 / 海外報稅

對於持有香港物業的申請移民人士及已成功移民人士,外國政府可能會需要他們提供詳盡的物業估價報告,以證明所持有香港物業在特定日期的市值,用於以下目的:

 

  • 移民估價:證明物業所有權,并計算總資產值

  • 海外報稅:海外人士售出香港物業,計算資產增值稅等

  • 購買海外物業(如購買新加坡組屋)

 

海外政府、領事館、稅務局等機構接納註冊認可的估價測量師所簽發的物業估價報告,且由於本地測量師更為熟悉香港物業市場,物業估價報告由物業所在當地的合資格產業測量師簽發較具可信度。

 

中原測量師行的產業測量師是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及香港測量師學會(HKIS)及香港註冊專業測量師的會員,熟悉香港及中國內地物業市場,自1987年成立以來為無數移民及海外人士提供了估價服務,簽發的物業估價報告被美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日本、新加坡、英國以及歐盟各國等移民熱點國家及地區的政府、領事館、稅務局等相關機構所接納及認可。

物業估價報告可否指定估值日期?

 

很多客人在移民後,需要為物業提供在過往年份特定日期價值的物業估價報告,以證明所持有物業在特定日期的市值,用作計算總資產值及計算稅項,提交到當地相關稅務機構。
 
我們專業的團隊可以為已移民客戶提供香港物業估價服務。
 
進行物業估值時,測量師會根據客人所提供的日期進行估值,不論是現時價值,還是過往指定日期都可以。讓客人可以簡單方便報稅或處理任何海外文件。

身處海外如何獲取報告?

 

物業估價報告完成及經確認後,我們會委託國際速遞公司遞送,即使客人身處海外,最快數天後就可以將估價報告安全地速遞到客戶手上,方便快捷。

移民後物業如何處置?

 

客戶無論身處本地或已移民海外,我們專業的團隊均可以為客戶的物業妥善管理,並且定期匯報物業各項事宜,再配合我們的網上管理系統,業主及租客均可以方便地掌握投資物業大小事項。無論單位出租中或空置,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有專人幫你管理,定期巡查,協助你解決處理各種問題。

為何選擇中原測量師行?

我們以規範、高效、以客戶為本作為宗旨,致力為移民及海外客戶提供可依賴及可負擔的估價服務,並具有以下優勢:

 

  • 提前了解是否滿足資產要求

多數類型的移民申請,需要申請者的資產總值達到所要求的標準。我們可幫助有移民需求的客戶提前確定持有物業總價值是否滿足資產要求,此後再開展正式估價服務

 

  • 可追溯物業在過往時期的市值

在移民申請或計算資產增值稅時,移民或稅務相關機構可能會要求移民或海外人士提供所持有物業在過往年份特定日期價值的估價報告,中原測量師行可提供指定日期的物業估價服務

 

  • 規範化的報告內容

估價報告內容詳盡,遵從標準格式,依據符合國際規範的評估準則,涵蓋目標物業及建築的詳細描述、業權及註冊狀況、評估市值、位置及樓層平面圖則、物業查冊、物業相片等內容。並可根據特定申請要求,添加有關內容,以確保符合客戶要求

 

  • 靈活、高效、透明的估價流程

通常來講,出具作移民申請及海外報稅的正式估價報告約需時兩周。我們亦可應客戶特別要求加速相關流程,並在期間與客戶保持溝通,以保證資料互通及進度可見,於限期內高效透明地完成估價服務

 

  • 出具正式報告前的確認程序

在出具正式報告前,我們會為客戶或移民顧問公司提供報告摘要作二次確認,以保障報告內容準確無誤且表述及格式符合特定要求

 

  • 規範合理的收費標準

我們的估價服務收費會應目標物業類型、需估價日期數目以及可比較物業的成交情況對標準收費進行調整,在確認物業信息、估價需求再釐定報價,確保收費合理及可負擔

Professional Services

T: (852) 2139-6622

F: (852) 2139-6636

surveying@mail.centanet.com

移民海外需要申請物業估價報告,作為審批移民的準則,證明你有足夠資金資產,我們的物業估價報告受到海外政府、領事館、稅務局等機構接納認可,所簽發的物業估價報告都由註冊認可的估價測量師處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