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优质租客认可计划

现时租赁市场上,业主如需要寻求新租客,只能要求租客提供工作、入息等证明,间接判断租客质素。而租客亦可基于私隐为由拒绝提供相关资料,业主实在很难了解清楚租客背景。

 

虽然坊间有机构自行制作租霸数据库,但只可以有限度避免租予不良租客。社会需要更多正能量,中原测量师行有见及此,希望推动市场行业风气,主动为旗下管理物业之合资格租客颁发证书。

 

现时欧美国家已有业主为租客提供推荐信,证明租客在租期内准时交租、未有违反租约或收到任何投诉。中原测量师行希望带动相关风气,制造良性循环,让业主更容易甄选租客,亦同时鼓励租客履行租约责任,让好租客更容易觅得好楼盘。

 

 

 

好租客证书令租客在国外更容易租楼?

外国的业主在选择租客会比较保守及审慎,除了需要提供不少个人资料外,还会作背景调查,租客或需提供之前租住记录甚至业主推介,有些国家还可能要求租客提供担保人等。

 

 

租客如何申请证书?

 

于租期完结后,中原测量师行会审核相关记录,合资格租客将获通知并获发证书,租客无需提出申请

 

 

 

会否接受非中原测量师行租务管理服务之客户申请?

 

由于未有客户交租资料,所以未能向非租务管理服务之客户发出证书

 

 

 

其他业主可否查询租客交租资料?

 

基于私隐理由,未得租客同意我们不会向他人提供租客资料

 

 

 

免责声明:本公司将颁发证书予所有合乎资格之租户。本公司保留权利取消任何触犯、违反或不遵守任何法律规则人士的资格,失去资格者将不会获颁发任何证书。本公司不会负责阁下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本证书而蒙受或可能蒙受的任何损失。以上服务根据本公司所列之条款及细则为准,有关内容亦将不时作出修订,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证书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中原测量师行所有。

優質租客認可計劃banner

一个价钱。多个服务

一站式租务管理服务

T: (852) 2139-6698

tenancy@mail.centanet.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