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关于我们

中原测量师行成立于一九八七年,乃中原集团之全资 附属机构。利用我们积累了超过三十年的行业知识及经验,我们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在行内赢得良好的信誉及各界的信任。除了专业服务及估价服务外, 我们亦提供广泛的房地产服务,包括租务管理、企业顾问和项目及投资顾问。在这瞬息万变的环境中,我们竭力为本地及海外的客户发展高质素及多元化的服务以切合所求。

 

 

 

作为中原集团一员,我们与旗下各附属机构 均建立紧密而信任的良好关系。凭着测量及各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担当了一个重要的集团公关角色,联系及统筹集团下的各界精英,为客户发展各类不同的大型项 目。我们相信结合集团各公司的力量,让我们与客户一同走到更前。

 

 

 

员工向来是我们最珍而重之的资源,公司今天的成功全赖上下员工的努力。为了让员工与公司一同成长,我们提供不同的机会让员工尽显所能以建立个人事业。我们相信员工就是公司的将来,而我们在同一目标上不断成长、壮大。

 

 

 

 

公司理念

 

以客为尊

我们一向抱持「以客为尊」的信念,并时刻以他们的利益为依归。

 

诚实可靠

我们秉持最高的业务操守及良好的独立营运管治,为客户提供客观的意见。

 

快捷准时

快捷及贴心的服务是我们对客户的信心保证。

 

团队精神

团队成员互相尊重,而各成员也愿意为公司全力以赴,共同创造更好的成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