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業主身處外地如何追租?


業主身處外地如何追租?

最新「移居外地的估算數字」創新高,當中相信也有部分是業主身份,擁有香港物業,如果業主在移民/移居前將香港物業放租,但其後出現欠租情況,應該如何處理

無論身處外地的業主或是本地業主,其實同樣有機會遇到租客拖欠租金的問題,維修單位問題或是租約期完後要重新放租。當然,不在香港居住的業主是比較難處理的,例如租客因時差原因不容易找到業主,而業主在外地亦難於安排處理維修。

出現欠租情況,很多業主都會找在香港的親戚朋友幫忙,但親戚朋友也未必容易安排時間或專業去處理那些情況。業主可以考慮找租務管理公司幫忙處理。中原租務管理服務可以幫助業主收取租金、代發租單、處理屋內保養、解決租客欠租問題等,部分還有提供租金保障及財物保險等服務,免卻業主煩惱。


如果你都有追租的問題,歡迎致電(852)21396698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部查詢!

 

Chill住收租,煩惱Say No!


5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