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化工厦申请

为鼓励重建及改装全幢现有的旧工厦,香港政府在2018年10月的施政报告中公布新一轮工厦活化计划。新一轮工厦活化计划中主要包括三类活化方向,即重建、整栋改装以及改装为过渡性房屋。值得注意的是,新一轮计划特别容许部分1987年前落成且位于非「住宅」地带内的工厦重建项目,放宽最高核准地积比率至最多20%,令工厦重建的吸引力大增。

 

本公司为各符合资格的工厂大厦业主提供一站式活化工厦申请服务,业主可透过活化政策释放工厦的潜在价值。在活化工厦申请中,本公司将会包办向政府提交申请时所有行政上的细节及责任事务。

 

 

为何选择中原测量师行活化工厦申请服务?

 

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城市规划顾问服务。让客户在得到不同专业人士的帮助下,在有限的时间范围内协助客户执行各种规划许可申请中的复杂的附带条件。我们的专业测量师团队会代表客户与不同专业人士及政府部们的官员洽商,按照预定的时间范围完成及符合规划要求。

Professional Services

T: (852) 2139-6622

F: (852) 2139-6636

surveying@mail.centanet.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