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物业租金评估

可信的租金评估,需依赖实时详尽的市场信息,中原测量师行作为中原集团之子公司,掌握市场上最新、最全面的租务成交数据,在本地租务估值领域极具优势。二十多年以来,我们为包括住宅、商铺、写字楼、工厦、农地、村屋等在内的各类本地物业进行租金评估,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及经验,深得客人信赖。

 

我们的服务范畴通常包括:

 

新租估值

物业新租时,业主及租客可能会因缺乏相关经验及无法获取市场租金成交信息,难以自行确定租金水平。我们可为客人准确评估租金,务求在合理回报及可负担水平间取得良好平衡,帮助客人达成理想租约。相较一般个人或机构,我们的专业背景更具公信力,出具的估值报告可作为客人议价过程中的可靠依据。

 

续租重估

近年香港物业租赁市场价格常常浮动,在物业续租时,业主及租客双方可能会因预期租金不同产生争议。我们可作为一个具公信力的第三方,协助业主及租客双方确定续约租金水平。凭借丰富的租务相关经验以及充足的市场数据支持,我们多年来已协助无数客人成功解决相关争议。

 

租务相关法律诉讼用途估值

对于租务纠纷相关的法律及诉讼用途估价,我们可作为专家证人,出具相关估值报告,评估指定时段内的租金收入或因各类因素造成的租金损失,并可在必要情况下出庭作证。我们重视沟通及效率,秉承专业的态度,确保估值结果严谨可信,以协助相关法律流程顺利推进。有关服务详情亦可见法律及诉讼用途估价

 

为何选择我们?

用于物业估值的可比较案例,通常依赖土地注册处登记成交数据。但由于本港实际已登记的租约成交比例有限,可用于租金估值的登记成交往往不全。我们依托中原集团在本地租务市场的领先地位,能够获取及时且详尽的市场信息,无论是大型屋苑单位、旺市商铺还是可比较数据相对稀缺的偏远或罕见物业,我们都常常能够掌握更为全面的内部租务成交信息,为客户提供具时效性和公信力的租金评估结果。

Professional Services

T: (852) 2139-6622

F: (852) 2139-6636

surveying@mail.centanet.com

為住宅、商鋪、寫字樓、工廈、農地、村屋等在內的各類本地物業進行租金評估,為租金估價。掌握市場最新最全面的租務成交數據,在香港租務估價領域極具優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