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物業租金評估

可信的租金評估,需依賴實時詳盡的市場資訊,中原測量師行作為中原集團之子公司,掌握市場上最新最全面的租務成交數據,在香港物業租金估價領域極具優勢。二十多年以來,我們為包括住宅、商鋪、寫字樓、工廈、農地、村屋等在內的各類本地物業進行租金評估,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知識及經驗,深得客人信賴。

 

我們的服務範疇通常包括:

 

新租物業估值

物業新租時,業主及租客可能會因缺乏相關經驗及無法獲取市場租金成交資訊,難以自行確定租金水準。我們可為客人準確評估租金,為物業租金估價,務求在合理回報及可負擔水準間取得良好平衡,幫助客人達成理想租約。相較一般個人或機構,我們的專業背景更具公信力,物業估值報告可作為客人議價過程中的可靠依據。

續租物業重估

近年香港物業租賃市場價格常常浮動,在物業續租時,業主及租客雙方可能會因預期租金不同產生爭議。我們可作為一個具公信力的協力廠商,協助業主及租客雙方確定續約租金水準。憑藉豐富的租務相關經驗以及充足的市場數據支持,我們多年來已經協助無數客人成功解決相關爭議。

 

租務相關法律訴訟用途估值

對於租務糾紛相關的法律及訴訟用途估價,我們可作為專家證人,出具相關估值報告,評估指定時段內的租金收入或因各類因素造成的租金損失,並可在必要情況下出庭作證。我們重視溝通及效率,秉承專業的態度,確保估值結果嚴謹可信,以協助相關法律流程順利推進。有關服務詳情亦可見法律及訴訟用途估價

 

更多租務成交資訊

用於物業估價的可比較案例,通常依賴土地註冊處登記成交資料。但由於香港實際已登記的租約成交比例有限,可用於租金估值的登記成交往往不全。我們依託中原集團在本地租務市場的領先地位,能夠獲取及時且詳盡的市場資訊,無論是大型屋苑單位、旺市商鋪還是可比較資料相對稀缺的偏遠或罕見物業,我們都常常能夠掌握更為全面的內部租務成交資訊,為客戶提供具時效性和公信力的租金評估結果。

物業租金評估

T: (852) 2139-6622

F: (852) 2139-6636

surveying@mail.centanet.com

為住宅、商鋪、寫字樓、工廈、農地、村屋等在內的各類本地物業進行租金評估,為租金估價。掌握市場最新最全面的租務成交數據,在香港租務估價領域極具優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