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遙距管理物業好麻煩?


【遙距管理物業好麻煩?】

近日有數據顯示,移民相關數字繼續增長。當中不少持有物業人士在移民前都會考慮應該先變賣在港資產物業,還是應該保留物業作收租用途。


當業主選擇保留物業作出租,就要考慮遙距管理物業的問題。


因為身處海外就相對地較難即時解決租客的問題,如果不幸遇上租霸拖欠租金或單位出現維修結構問題就更加難以去處理。雖然部分人會選擇由親友代為管理,但親友也可能不懂如何處理較複雜的租務問題。


要妥善遙距管理出租物業,業主可以嘗試尋找租務托管公司處理,他們大多有相關經驗去處理物業租賃事宜和維修管理,甚至租期完結後,有專業人士協助進行執修或重新放租,也可以幫你完成,能大大減輕移民業主的煩惱。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租務管理服務,歡迎致電(852) 2139 6698搵我哋租務專員查詢!

____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更多有關租務管理服務

歡迎致電:(852) 2139 6698

電郵:tenancy@mail.centanet.com查詢

5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