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進行物業維修前 應該注意什麼?


【進行物業維修前應該注意什麼?】


不少業主都會簡單維修單位,美化單位,務求令到單位更具吸引力,更容易租出,提升租金回報。到底業主進行物業維修前,應該要注意什麼?有什麼方法可以減少工程出錯機會或其他損失?


首先,業主可以從報價入手,必需多找幾間公司比較項目收費報價。亦可以參考公司的往績及過往客人的口碑,就能減低遇上工程手工差劣情況。


業主要細心確認工程合約內容,例如每個項目價格、工程細節、付款安排、完工日期等等,確保一切正常合理,才簽訂合約支付訂金。如果工程期間有任何變動,亦可以重新報價。


另外,必須確認維修工程的施工技師是否合資格持牌人士,否則當不幸發生問題,可能得不到任何保障或索償。 業主如果想免除以上繁複步驟,可以選擇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服務,租務專員可以為你管理出租物業。如果需要為單位進行維修,亦會協助搜羅報價,監督工程,向業主跟進報告情況。歡迎致電(852)21396698找租務專員查詢!

_________________

想瞭解更多有關租務管理服務

歡迎致電:(852)21396698

電郵:tenancy@mail.centanet.com查詢

106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