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訂立租約有甚麼細節?


【訂立租約有甚麼細節?】


不少業主及租客都對訂立租約條款細則有疑問,有部分更擔心租約條款不夠清晰,不能夠保障自己權益。今次跟大家再講講訂立租約有甚麼細節要注意。

首先,一份正式租約當然必須具備業主與租客的基本資料,姓名、身份證號碼、電話號碼、通訊地址、租金、按金。


其次是條款細則,租期的時間長短,「生約期」「死約期」各佔多少日子,有沒有中斷租期條款,退租有甚麼限制,付款日期以月付還是年付,差餉/地租/地稅/管理費由何方負責,維修費責任誰屬等等都要寫進租約內。


所有資料條款責任只要雙方事先協定安排好,就可以避免日後出現爭議。

如果你對租約還有其他疑問,或者想交由租務專員幫你訂立租約、出租單位,歡迎致電(852) 2139 6698搵我哋租務專員查詢!

____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更多有關租務管理服務

歡迎致電:(852) 2139 6698

電郵:tenancy@mail.centanet.com查詢

20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