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舊樓更需要管理嗎?


根據市建局資料顯示,現時香港有超過10,000幢樓齡超過50年的舊樓,預計2046年將增加至約28,000幢,約佔全港樓宇數目的一半。


市區舊樓多為三無大廈,缺乏管理,也沒有專人處理維修或清潔。而且由於租金偏低,亦會有較多劏房經營者出現,令建築物結構及消防安全條件更差租客出現欠租、投訴問題等都經常發生


要減少出現以上問題,必需先要妥善管理例如要專人處理租客狀況或放租單位的各種事宜,而提供租務管理服務的公司就可幫忙處理,他們有相關經驗去處理物業租務問題和維修清潔管理,以及提供關於物業上的專業意見,減少問題出現。


即使是空置舊樓單位亦可找專人定期檢查維修,報告單位狀況。避免因空置而遇到維修問題都不知道,例如受到其他單位滲水問題影響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租務管理服務,歡迎致電(852) 2139 6698搵我哋租務專員查詢!

____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更多我哋租務管理服務,

歡迎致電:(852)21396698

Whatsapp:(852)51107006

電郵:tenancy@mail.centanet.com查詢

5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