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空置單位會否出現衛生問題?



近日本地零感染再度斷纜,好多人都擔心病毒會經各種途徑進入單位,空置單位又是否屬於高危類別?

大多數的空置單位,業主可能未決定是否出租買賣,或者等待將來其他用途,但長期缺乏管理,出現衛生問題的機會很大。

首先是滲水問題,無論是窗邊、牆身、水掣開關、水管接駁位置等,都有機會出現漏水問題,會令木地板、牆身結構受影響。即使是樓上或鄰居的滲水問題,也有機會令你的單位受影響而不察覺而引起其他衛生問題。

另一問題當然是細菌滋生,長期空置必定會佈滿灰塵,容易造成蚊蟲同細菌滋生。如果不幸出現白蟻,更加會侵蝕木製家具。

到最關鍵的病毒問題,是可以經污水系統傳播,而空置有機會令U形去水管乾涸,令去水位沒有水去隔絕致病原經水渠入屋,使病毒有機可乘。

不論你既單位是否打算出租,如果你想揾人幫你管理空置單位,歡迎與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部(852) 21396698查詢,我哋租務專員會協助你解決各種租賃問題! -------------------------------- 想了解更多我哋租務管理服務, 歡迎致電:(852)21396698 Whatsapp:(852)51107006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entalinesurveyors/ 官方網站:www.centalinesurveyors.com.hk/ 電郵:tenancy@mail.centanet.com查詢 #中原測量師行 #業主 #單位 #租務管理 #租樓 #租客 #租約 #空置 #肺炎

6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