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支票交租的風險



交租用支票的情況非常普遍,但當中涉及什麼風險?

對於剛簽租約的新租客,如果選擇在星期六或星期日簽租約,而且用支票形式繳付按金及上期,就有機會「彈票」。因為銀行星期六日不會提供支票結算服務,業主最快要到下星期一辦公時間才知道結果,有機會鑰匙已給了租客但收不到租金。之後其他問題更有機會接踵而來,例如要追租或收樓等。

要避免以上情況,可提議租客提前一至兩日入支票,確保支票沒有問題,或直接交現金。當然,業主都可以先了解租客背景更多,減低對方是租霸的機會。

如果你有任何租約問題,歡迎致電(852) 21396698查詢,我哋租務專員會協助你解決各種租賃問題! -------------------------------- 想瞭解更多我哋租務管理服務, 歡迎致電:(852)21396698 Whatsapp:(852)51107006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entalinesurveyors/ 官方網站:www.centalinesurveyors.com.hk/ 電郵:tenancy@mail.centanet.com查詢

281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