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出租單位需要保養嗎?


【出租單位需要保養嗎?】


物業出租後,租客有責任保養維修單位嗎?業主為何需要關注單位保養狀況


物業即使出租了,業主都需要清楚了解物業狀況及作出適當保養維修,因為有很多問題如果不及時處理,情況轉嚴重時可能補救不了!況且,當租客完結時,如果單位狀況太差,必然會影響下一次出租的機會。


有業主曾擁有一個出租多年的物業,出租期間不時收到租客投訴物業內部逐漸老化,而他認為出租的單位無需理會,到最後收回物業時才發現情況很壞,包括去水喉管滲漏、牆壁及窗戶滲水、霉菌滋生等。最終需要花一大筆費用重新裝修才能再次放租。


其實業主當初只要抽出部分時間和租客好好溝通,及時處理初期出現的老化問題,所花的維修費用一定會比現在少。


如果你對出租物業保養維修有任何問題,可以搵我地既租務管理部幫手!! 即刻打(852) 21396698查詢啦!

_____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更多有關租務管理服務

歡迎致電:(852) 2139 6698

電郵:tenancy@mail.centanet.com查詢

7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