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貼心管家

最近由於疫情關係,相信不少家庭也要留在家中抗疫,「煲劇」少不免成為其中一項打發時間的娛樂,筆者最近就在追看年前一套國內的劇集「安家」。

這套劇集圍繞著上海的一家地產代理門店,把店員與客戶之間的各樣事情編成不同故事。傳統印象地產代理把交易完成了,就已經完成任務,但這套劇的故事卻不一樣,代理購入物業前還會為客戶打點裝修、購入後還要解決住客的各種煩惱,就像一個貼心的管家服務。

其中有一幕印象比較深刻的,講述有個樓盤一直無人問津,原因主要由於這個樓盤有個奇怪的設計,其中一個睡房與單位其他地方,隔了一個很長的走廊方能到達。所以這個「奇則」一直賣不出去,還給人起了個外號叫「跑步房」。不過世上無難事、百貨應百客,經過細心的改造,這個「奇則」最後也得到買家賞析。

聽落這些故事好像與現實有點離地,不過確實市場上的確有這類物業托管服務,而且費用也不貴,十分適合長線的物業投資者。

作者為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部高級經理 潘志業先生



38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