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 2021 - 最傑出物業估價及管理服務大獎



【中原測量師行獲得《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 2021》殊榮】


為表揚企業在各領域的貢獻及成就,CORPHUB每年向傑出企業頒發最優秀企業大獎,盼能向業界及公眾展示他們的經營與管理之道。


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評選過程由一個獨立、專業的委員會進行,以產品及服務質素、管治、社會責任等原則為基礎,確保篩選出業界最為優秀、傑出的單位。


中原測量師行欣然宣佈於Corphub舉辦的《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 2021》中獲得《年度最傑出物業估價及管理服務大獎 Most Outstanding Property Valuation and Management Service of the Year》。此獎項反映中原測量師行在物業估價服務及物業管理上的表現,得到業界及客戶的認同及肯定,值得信賴的企業。感謝專業的評審團隊及客戶過去對本公司的支持,我們會繼續為客戶提供專業及優質服務!




有關得獎名單: https://www.corphub.asia/awards/?route=events&id=1


1,23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