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中原測量師行Centaline Surveyors

甚麼租客值得續約?



【甚麼租客值得續約?】


不少業主都出租物業作長線投資,可以得到穩定租金收入,同時可以享受資產升值。而每一次將近租約期滿,也會考慮與租客商討續約的條款。


決定是否續約之前,當然要考慮現有的租客是否值得續約,例如租客是否準時繳交租金、有沒有違反租約條款、對物業使用及保養狀況是否良好。如果以上條件都符合,就可以繼續租賃關係,找到一個好租客真的不容易。


一般來說,大部分業主都傾向續約,因為找一個新租客存在不少風險及成本,業主大多數要翻新物業,然後需要花時間找一個合適的租客,處理租賃文件及洽談條款。而留住舊的租客則可以減少這些煩惱。


如果業主和租客能夠良好溝通,相信在續約時會更容易。能長期留住好租客,比經常換租客的效益更大。


如果你有續租的疑問,歡迎致電(852)21396698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部查詢!

_________________

想瞭解更多有關租務管理服務

歡迎致電:(852)21396698


177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