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移民估价 / 海外报税

对于持有香港物业的申请移民人士及已成功移民人士,外国政府可能会需要他们提供物业估价报告,以证明所持有香港物业在特定日期的市值,用于以下目的:

 

  • 移民估价:证明物业所有权,并计算总资产值

  • 海外报税:海外人士售出香港物业,计算资产增值税等

  • 购买海外物业(如购买新加坡组屋)

 

海外政府、领事馆、税务局等机构接纳注册认可的估价测量师所签发的物业估价报告,且由于本地测量师更为熟悉香港物业市场,物业估价报告由物业所在当地的合资格产业测量师签发较具可信度。

 

中原测量师行的产业测量师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及香港测量师学会(HKIS)及香港注册专业测量师的会员,熟悉香港及中国内地物业市场,自1987年成立以来为无数移民及海外人士提供了估价服务,签发的物业估价报告被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日本、新加坡、英国以及欧盟各国等移民热点国家及地区的政府、领事馆、税务局等相关机构所接纳及认可。

物业估价报告可否指定估值日期?

 

很多客人在移民后,需要为物业提供在过往年份特定日期价值的估价报告,以证明所持有物业在特定日期的市值,用作计算总资产值及计算税项,提交到当地相关税务机构。
 
我们专业的团队可以为已移民客户提供香港物业估价服务。
 
进行物业估值时,测量师会根据客人所提供的日期进行估值,不论是现时价值,还是过往指定日期都可以。让客人可以简单方便报税或处理任何海外文件。

身处海外如何获取报告?

 

物业估价报告完成及经确认后,我们会委托国际速递公司递送,即使客人身处海外,最快数天后就可以将估价报告安全地速递到客户手上,方便快捷。

移民后物业如何处置?

 

另外,客户无论身处本地或已移民海外,我们专业的团队均可以为客户的物业妥善管理,并且定期汇报物业各项事宜,再配合我们的网上管理系统,业主及租客均可以方便地掌握投资物业大小事项。无论单位出租中或空置,中原测量师行租务管理有专人帮你管理,定期巡查,协助你解决处理各种问题。

为何选择我们?

 

我们以规范、高效、以客户为本作为宗旨,致力为移民及海外客户提供可依赖及可负担的估价服务,并具有以下优势:

 

  • 提前了解是否满足资产要求

多数类型的移民申请,需要申请者的资产总值达到所要求的标准。我们可帮助有移民需求的客户提前确定持有物业总价值是否满足资产要求,此后再开展正式估价服务

 

  • 可追溯物业在过往时期的市值

在移民申请或计算资产增值税时,移民或税务相关机构可能会要求移民或海外人士提供所持有物业在过往年份特定日期价值的估价报告,中原测量师行可提供指定日期的物业估价服务

 

  • 规范化的报告内容

估价报告遵从标准格式,依据符合国际规范的评估准则,涵盖目标物业及建筑的详细描述、业权及注册状况、评估市值、位置及楼层平面图则、物业查册、物业相片等内容。并可根据特定申请要求,添加有关内容,以确保符合客户要求

 

  • 灵活、高效、透明的估价流程

通常来讲,出具作移民申请及海外报税的正式估价报告约需时两周。我们亦可应客户特别要求加速相关流程,并在期间与客户保持沟通,以保证数据互通及进度可见,于限期内高效透明地完成估价服务

 

  • 出具正式报告前的确认程序

在出具正式报告前,我们会为客户或移民顾问公司提供报告摘要作二次确认,以保障报告内容准确无误且表述及格式符合特定要求

 

  • 规范合理的收费标准

我们的估价服务收费会应目标物业类型、需估价日期数目以及可比较物业的成交情况对标准收费进行调整,在确认物业信息、估价需求再厘定报价,确保收费合理及可负担

Professional Services

T: (852) 2139-6622

F: (852) 2139-6636

surveying@mail.centanet.com

移民海外需要申請物業估價報告,作為審批移民的準則,證明你有足夠資金資產,我們的物業估價報告受到海外政府、領事館、稅務局等機構接納認可,所簽發的物業估價報告都由註冊認可的估價測量師處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