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優質租客認可計劃

現時租賃市場上,業主如需要尋求新租客,只能要求租客提供工作、入息等證明,間接判斷租客質素。而租客亦可基於私隱為由拒絕提供相關資料,令業主很難了解清楚租客背景。

雖然坊間有機構自行製作租霸資料庫或黑名單,但只可以有限度避免租予不良租客。社會需要更多正能量,中原測量師行有見及此,希望推動市場行業風氣,主動為旗下管理物業之合資格租客頒發證書。

 

現時歐美國家已有業主為租客提供推薦信,證明租客在租期內準時交租、未有違反租約或收到任何投訴。中原測量師行希望帶動相關風氣,製造良性循環,讓業主更容易甄選租客,亦同時鼓勵租客履行租約責任,讓好租客更容易覓得好樓盤。

好租客證書令租客在國外更容易租樓?

外國的業主在選擇租客會比較保守及審慎,除了需要提供不少個人資料外,還會作背景調查,租客或需提供之前租住記錄甚至業主推介,有些國家還可能要求租客提供擔保人等。

 

 

租客如何申請證書?

 

於租期完結後,中原測量師行會審核相關記錄,合資格租客將獲通知並獲發證書,租客無需提出申請

 

 

 

會否接受非中原測量師行租務管理服務之客戶申請?

 

由於未有客戶交租資料,所以未能向非租務管理服務之客戶發出證書

 

 

其他業主可否查詢租客交租資料?

 

基於私隱理由,未得租客同意我們不會向他人提供租客資料

 

 

 

免責聲明:本公司將頒發證書予所有合乎資格之租戶。本公司保留權利取消任何觸犯、違反或不遵守任何法律規則人士的資格,失去資格者將不會獲頒發任何證書。本公司不會負責閣下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證書而蒙受或可能蒙受的任何損失。以上服務根據本公司所列之條款及細則為準,有關內容亦將不時作出修訂,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證書修改權、更新權及最終解釋權均屬中原測量師行所有。

優質租客認可計劃banner

一個價錢。多種服務

一站式租務管理服務

T: (852) 2139-6698

tenancy@mail.centanet.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