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司活动

1/2024

渣打马拉松2024

渣打香港马拉松2024于1月21日早上举行,吸引了约7.4万名跑者的积极参与,其规模已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在这次盛事中,我们中原测量师行的同事Alan Chan及Joanne Tung分别完成了马拉松以及十公里赛事。

公司乐见同事仍然保持健康,积极运动,并再一次恭贺各健儿完成渣打马拉松2024。

.

.

馬拉松2.jpg

1/2020

香港糖尿联会健康长跑 2020

为了向巿民大众宣扬定期参与体能活动对促进身体健康及预防糖尿病的重要性,香港糖尿联会主办「香港糖尿联会健康长跑 2020」 活动。

香港糖尿聯會健康長跑 2020

10/2019

轻轻松松大澳、昂平巿集一日游

中原测量师行举办的大澳、昂平巿集一日游在欢笑中渡过,这次一日游的地点是大澳和昂平巿集。同事们在大澳能够感受传统香港渔村的生活,因为大澳是香港现存最著名的一条渔村,其特色是大澳棚屋和大澳土产市场。另外,我们也游历了昂平巿集,市集内富中国文化特色的建筑及园林设计与昂坪独有的大自然景致互相融合。我们享受这次的一日游,并渡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

大澳、昂平巿集一日遊

4/2019

澳至尊慈善跑2019

香港健康食品品牌澳至尊以「守护健康」为目的举办澳至尊慈善跑,推广运动的好处及健康正面的生活态度。是次活动慈善款项将捐赠予慈善机构「Love Foundation爱基金」,为中国数以千万的「留守儿童」提供更好的教育及生活环境。

澳至尊慈善跑2019

3/2019

救援在野-无国界医生野外定向

自2002年起,无国界医生在香港举办「无国界医生野外定向」,让支持者能透过野外定向比赛,体验无国界医生救援人员攀山越岭到前线的挑战,为最有需要的人提供医疗服务。

 

参赛者会获发救援人员的身份,在参与野外定向赛事的同时,亦可于赛区完成「野外救援任务」,进一步了解无国界医生救伤扶危的工作。

救援在野-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