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司活動

1/2024

渣打馬拉松2024

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於1月21日早上舉行,吸引了約7.4萬名跑者的積極參與,其規模已恢復至疫情前的水平。在這次盛事中,我們中原測量師行的同事Alan Chan及Joanne Tung分別完成了馬拉松以及十公里賽事。

公司樂見同事仍然保持健康,積極運動,並再一次恭賀各健兒完成渣打馬拉松2024。

.

.

馬拉松2.jpg

1/2020

香港糖尿聯會健康長跑 2020

為了向巿民大眾宣揚定期參與體能活動對促進身體健康及預防糖尿病的重要性,香港糖尿聯會主辦「香港糖尿聯會健康長跑2020」 活動。

香港糖尿聯會健康長跑 2020

10/2019

輕輕鬆鬆大澳、昂平巿集一日遊

中原測量師行舉辦的大澳、昂平巿集一日遊在歡笑中渡過,這次一日遊的地點是大澳和昂平巿集。同事們在大澳能夠感受傳統香港漁村的生活,因為大澳是香港現存最著名的一條漁村,其特色是大澳棚屋和大澳土產市場。另外,我們也遊歷了昂平巿集,市集內富中國文化特色的建築及園林設計與昂坪獨有的大自然景致互相融合。我們享受這次的一日遊,並渡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

大澳、昂平巿集一日遊

4/2019

澳至尊慈善跑2019

香港健康食品品牌澳至尊以「守護健康」為目的舉辦澳至尊慈善跑,推廣運動的好處及健康正面的生活態度。是次活動慈善款項將捐贈予慈善機構「Love Foundation愛基金」,為中國數以千萬的「留守兒童」提供更好的教育及生活環境。

澳至尊慈善跑2019

3/2019

救援在野-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

自2002年起,無國界醫生在香港舉辦「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讓支持者能透過野外定向比賽,體驗無國界醫生救援人員攀山越嶺到前線的挑戰,為最有需要的人提供醫療服務。

 

參賽者會獲發救援人員的身份,在參與野外定向賽事的同時,亦可於賽區完成「野外救援任務」,進一步了解無國界醫生救傷扶危的工作。

救援在野-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