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会计或审计

每逢报税季度,我们会为公司客户手持的香港或国内物业进行一次估值,以符合香港会计师公会所订立的有关准则。我们的专业估价报告会按照客人或其会计师所指示,提供各物业于年度结算日之市场价值,当如有需要亦会将有关市值分拆为土地价值及建筑物价值两部分。我们重视与客人、会计师或审计师多沟通,务求令整个报税或会计程序变得简单及有效率,减省客人不必要的烦恼。





为何选择我们?

  • 充足成交数据

作为中原集团之全资附属机构,中原测量师行与中原地产及集团旗下各附属机构均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依托中原集团在香港与中国内地开展的广泛业务和领先的市场占有率,我们获得的成交数据更贴近市场,使物业估价报告分析更加透明、全面。

  • 了解中港物业市场

依托测量师团队在内地及香港物业估值领域的多年经验积累以及中原集团横跨中港的资源优势,我们同时熟悉位于香港本地及中国内地的各类物业,多次承接涉及两地物业资产的估价工作,可为中港公司提供香港或国内物业估值。

Professional Services

T: (852) 2139-6622

F: (852) 2139-6636

surveying@mail.centanet.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