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計或審計

每逢報稅季度,我們會為公司客戶手持的香港或國內物業進行一次估值,以符合香港會計師公會所訂立的有關準則。我們的專業估價報告會按照客人或其會計師所指示,提供各物業於年度結算日市場價值,當如有需要亦會將有關市值分拆為土地價值及建築物價值兩部分。

 

專業的估價報告會列明一些詳細的物業資料包括物業面積、樓齡、室內的狀況以及業主名稱等等由於這類型的年結的估價報告是需要遞交作資產證明所以很多時候測量師都很願意與審計進行溝通或者交流測量師會將整個估算過程中採納過的數據,例如成交數據或是採納過的調整幅度都會與審計去交流。盡量協助審計填寫有關的資料申報。我們重視與客人、會計師或審計師多溝通,務求令整個報稅或會計程序變得簡單及有效率,減省客人不必要的煩惱。

為何選擇中原測量師行?

  • 充足成交數據

作為中原集團之全資附屬機構,中原測量師行與中原地產及集團旗下各附屬機構均建立了緊密合作關係。依託中原集團在香港與中國內地開展的廣泛業務和領先的市場佔有率,我們獲得的成交數據更貼近市場,使物業估價報告分析更加透明、全面。

  • 了解中港物業市場

依託測量師團隊在內地及香港物業估值領域的多年經驗積累以及中原集團橫跨中港的資源優勢,我們同時熟悉位於香港本地及中國內地的各類物業,多次承接涉及兩地物業資產的估價工作,可為中港公司提供香港或國內物業估值。

會計或審計

T: (852) 2139-6622

F: (852) 2139-6636

surveying@mail.centanet.com

bottom of page